<<登入區>>
學號:
密碼:
部別:
驗證碼:
*大小寫需一致
         
請輸入帳號及密碼
登入ip:3.234.177.119
 
登入範例說明
學號:101906001
密碼:預設身份證字號後8碼,若有變更以變更密碼為主。
 
**外籍生請注意**
密碼預設為西元生日,或居留證後8碼或統一證號後8碼若有變更以變更後密碼為主。

日間部延修生選課注意事項

進修部延修生選課注意事項
<112-2延修生-選課公告>
1.【為因應微軟示警IE11將於2022年6月15日在Windows 10桌機板除役,敬請利用chrome瀏覽器使用學校資訊系統】  
2.因WWW環境的限制,請勿連續按鈕動作或網頁重整,否則系統反應時間會更久。  
3.一個人請勿同時用兩台以上的電腦登入系統,否則造成個人選課資料不正確,  請自行負責!  
4.安全防護:若選課閒置時間超過10分鐘,系統將自動斷線。  
5.離開系統時請按右上角的[登出系統]關閉系統。  
6.最後選課結果以教務處的資料庫記錄為準。  
7.每日00:01 ~ 09:00為資料備份時間,故不開放選課。  
8.選課前請先檢查電腦網頁快顯封鎖功能是否打開,相關設定請參考 快顯封鎖設定快顯封鎖設定快顯封鎖設定   
9.若選課系統一直無法進入請換別台電腦試看看。
10.依本校學則規定 『 重複修讀已及格或已核准抵免之科目,其學分不計入畢業學分數內。』欲重補修之同學請特別注意冊別,避免重複修課。重複修讀之科目均不列入畢業學分數內。
11.請依規定進行選課,如發現盜用他人帳號密碼等非法行為,將依校規議處。
 
※開課標準:大學部、專科部為15人,研究所為5人。
請同學留意,未達開課人數之課程並於加退選結束前加選其他課程。


<112-2延修生-選課開放時間>
梯   次 時   間

◎ 延修生


  2023/02/16 ~ 2023/02/21
  每日早上09:00~晚上11:59止

  (每日00:00 ~ 08:59為資料備份時間,故不開放選課)

<日間部延修生選課公告>
1.選課前,請先登錄【學習支持資訊系統https://cir.ctu.edu.tw/ctustu_s/】檢核目前修課及門檻狀況。
2.四技學制博雅課程注意事項:
●四技博雅課程為必修課程,每位同學務必修滿博雅一~博雅四類型才得畢業。
(不得重複選課),請每位同學注意是否有重複修課問題。
●博雅通識課程內容,請上通識教育中心網站查詢或洽詢分機2501、2507。
3.青春護照/勞作教育注意事項:為校必修課程,必須修畢及格2次,不分上下冊。
4.網路選課須由各教學單位主任審核,請同學留意審核結果,重補修之規定則依建國科技大學學生隨班附讀重(補)修選課實施要點規定辦理。
5.重複修讀已及格或已核准抵免之科目,其學分不計入畢業學分數內。
6.開課標準:大學部15人;研究所5人。
7.依規定四技不得多於36學分,若學分不符合規定者,則由學生自行負責。
8.請同學務必於選課時間截止前完成選課並完成繳費,未於規定時間內完成,視同未完成選課。
9.若對選課開課科目內容有疑問者,請同學洽詢各系科所辦公室或各相關單位分機。
※日間部課務組分機1303~1304、兵役單位1422、會計室1801~1804、出納組1513、1599※

<進修部延修生選課公告>
1.選課前,請先登錄【學習支持資訊系統 https://cir.ctu.edu.tw/ctustu_s/】查詢個人歷年成績,以利重補修選課之正確性。
2.四技博雅課程為必修課程,需修滿博雅一~博雅四類型才得畢業;不得重複選讀類型相同之課程,博雅課程內容請到通識教育中心網站查詢或洽詢分機2501、2507。
3.重補修之規定依建國科技大學學生隨班附讀重(補)修選課實施要點規定辦理。
4.網路選課須由各教學單位主任審核,請同學留意審核結果,下載繳費單前請登入選課頁面檢視每筆選課資料審核之結果,以避免課程漏選、誤選或重複選課。
5.重複選讀已及格或已核准抵免之科目,其學分不計入畢業學分數內。
6.依規定大學部不得多於36學分;專科部不得多於28學,學分不符合規定者,則由學生自行負責。
7.請於選課時間截止前完成選課,並於規定期間自行下載繳費單並於規定期限完成繳費註冊;未畢業者,如不辦選課須辦理休學,否則依學則規定以退學論。
8.若對選課開課科目內容有疑問者,請同學洽詢各系科所辦公室或各相關單位分機。
※進修部教務組分機5004、會計室1801~1804、出納組1513、1599、兵役單位6005※